想學滑雪?
仲唔快啲嚟搵我哋!


於2009年我們開辦香港首個snowboard課程,經我們訓練的學員人數已超過10,000人,至今仍然是香港報讀人數No.1的snowboard課程。無論係完全未接觸過滑雪的新手、學Carving、Ground Trick或Freestyle,我哋都可以幫到你。我哋係廣州融創熱雪奇蹟官方認可嘅滑雪教學團體,可預約廣州融創熱雪奇蹟或世界之窗滑雪場上課。

於2009年我們開辦香港首個snowboard訓練班,多年來經我們訓練的學員人數已超過10,000人之多,至今仍然是香港報讀人數No.1的snowboard課程。我們的訓練班內容以PSIA/AASI(美國滑雪教練協會)及CASI (加拿大滑雪板教練協會)的教學系統為基礎,度身訂造出一套最適合室內滑雪場和香港人的訓練模式,初級訓練班編訂為Level 1 - 4,讓學員更清晰了解自己的學習進度,更可選擇以廣東話、國語或英語授課。

我們的教練們持有PSIA/AASI、CASI/CSIA及SAJ會員資格,擁有多年教學經驗,教學方式由淺入深,希望學員能容易明白每個動作的細節,大部份學員在3至4個課堂內都可輕鬆掌握基本S-turn動作。對滑雪充滿熱情的教練們細心兼有耐性,共同的目標是讓學員都能愛上snowboard運動,希望讓學員在輕鬆的氣氛下進行滑雪訓練,更可以認識其他snowboard愛好者,互相鼓勵和交流學習心得,雪季時相約一起到外國滑雪。

我們會每月定期開辦Snowboard初級Level 1及Level 2+3訓練班,以深圳世界之窗室內滑雪場為訓練場地,學員在室溫零下5度的環境及真雪上作滑雪訓練,感覺非常接近真實滑雪場,到外國滑雪時即可實踐課堂上學到的動作,不需再花太多時間適應。我們會於每個課堂前先了解學員的滑雪經驗及學習進度,為學員定下課堂的目標,訓練前會作15分鐘的滑雪裝備和課程簡介,接着進行真雪上的滑雪訓練,訓練完成後會有15分鐘檢討會,了解學員在學習時所面對的困難,給學員一些改善技巧的意見。

自2019年6月廣州融創雪世界正式開幕,我們亦成為了廣州融創熱雪奇蹟官方認可的滑雪團體,學員可選擇預約廣州融創熱雪奇蹟或深圳世界之窗滑雪場上課,日期時間及課程內容非常彈性,適合由完全未接觸過滑雪的新手到freestyle愛好者等不同程度,我們會因應個別不同需要為你度身訂造最適合你的滑雪課程,有興趣人士可與我們聯絡查詢詳情。

我們經常與各大小機構合辦snowboard訓練班,如公司team building、院校課外活動及網上團購等,讓不同層面的人士都有機會認識snowboard運動。長期與我們合作的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定期開辨的snowboard(單板滑雪)課程有關之詳情,請瀏覽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網站及於各工聯會中心報名(課程編號3180及3181)。

有興趣報名snowboard訓練班請填妥報名表格及送出,如要預約深圳世界之窗或廣州融創雪世界上課請填寫相關預約表格,我們會盡快回覆課堂的詳情及繳付學費的方法。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+852 8192 9192或電郵info@snowboard.hk,我們會盡力解答及協助。

初級 Level 1

‧ 單腳穿上滑雪板的基本移動
Basic Mobility
‧ Heelside橫板滑行
Heelside Sideslipping
‧ Heelside落葉式滑行
Heelside Falling Leaf

初級 Level 2

‧ Toeside橫板滑行
Toeside Sideslipping
‧ Toeside 落葉式滑行
Toeside Falling Leaf
‧ 波浪式滑行
Garland exercise

初級 Level 3

‧ C轉彎
C Turns
‧ S轉彎
S Turns
‧ 伸展減壓轉彎
Up Unweighted Turns

初級 Level 4

‧ 時間與強度控制
Timing, Intensity & Duration
‧壓力與轉向控制
Pressure & Pivot
‧ 鋼邊與扭曲控制
Tilt & Twist

Address

1801 Hokujō, Hakuba, Kitaazumi-gun, Nagano 399-9301, Japan

Contacts

Email: info@snowboard.hk
Phone: +81 50-5532-0233
HK Phone: +852 8192-9192
WhatsApp: +852 6654-3824